今天一早起來就全身痠痛啊啊啊...
大概是有點感冒吧= =’
早上的數學課下課昏睡不醒.
全班都站起來準備敬禮了說.
真是不好意思XD
中午吃的很差.反正學校伙食這麼濫.我也習慣了.
於是決定晚餐吃好一點XD
今天下午本來以為是國文課.
沒想到卻是英文?!
雖然也不是說討厭英文課.
但是莫名的有一種失落...
好吧.我承認.
我比較討厭英文課.


放學之後我跑去打DJ.
一開始還是有點不順XD
每次都卡在零四好玩是怎樣?
後來還是過了啦.最近在練威廉泰爾.
然後出來的時候發現下雨了= =...
我跑去統領吃陶鍋(沒有任何關係)
看到特價覺得很高興~於是點了雞腿的.
點完才發現...
陶板跟陶鍋有什麼不一樣?
看了看櫥窗.
媽呀...我點的不是有高湯有火鍋料的那個東西.
心當下冷了一半...
後來遇到朋友們.於是一起去美華泰.
買了些東西~
然後出來之後他們要去桃淘.
我才發現原來今天桃淘有開(大驚)
幸好我剛好在5點多到那裡(笑)
(因為我今天有班)
後來Airway跟三明治突然出現(驚嚇)
為了作面子我跟他們說去拿書看不用錢.
結果沒發現老闆在後面...
他好像聽到了?!臉很臭XD
真糟糕= =”
然後出來遇到狂風暴雨(其實只是小雨)
後來又遇到深深~我們就一起去遊戲王.
他買了一張卡.我什麼也沒買!
我已經不會恣意沉淪在買牌當中啦!哇哈哈!(其實本來想買棉花糖XD)


回到家附近才真的遇到狂風暴雨.
而且我雨傘還斷了根傘骨.
唉...我濕了...(好髒XD)
買了一手海尼根給爸爸當父親節禮物.
本來想買罐裝.後來覺得瓶裝比較有FEW.
結果硬是貴了60幾元XDDD...


等了半天那個寶媽颱風還是沒能讓我們放假.
(是寶發)
反正就是什麼順發.大發.周潤發的啦!
期待另外那個桑霉颱風!
(是桑美)
啊?SUNRY颱風?
那是個有點年紀的網路作家不是嗎?XD


PS:明天要考第二冊5~8課單字.我準備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