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在這些日子裡.
日復一日的這樣過.
突然間我發現,自己的臉,完全恍惚了.
不是沒有休息,不是沒有放鬆.
只是...
心裡的疲憊排山倒海的撲向我.
真的好累.


課堂上老師賣力的講解著.
不是不想聽,是聽不進去.
好像鎖住的磁碟片,勉強可以讀取,但無法寫入.
一張張白紙黑字的卷子,到底代表著什麼?
腦中唐明皇跟Ving糾纏在一起.
差點把respect拿來開根號.
喀斯特地形跟迪摩根定理混在一起.
差點把化學式寫在國文考卷上.


這樣的生活...
要過多久?
夏天都快要過去了...


下星期二我要出走.
那是唯一放空我的時間.
希望我可以好好充實自己.
讓自己恢復原來的衝勁.


PS:補習補到臉都憨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