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不用上腐倒課的美好暑假(笑)
早上空氣很新鮮.
但是呢...
我被罵了XD
據說我爸爸不知道今天我不用上課了.
於是早上破口大罵啊= =...


而且呢.
我基本上今天應該是要去學校的.
繳了100元的自學輔導卻沒去考...
因為好累.
而且壓根兒沒看.
考的過也滿奇怪的.
於是就沒去考.
(芃仔說:偷ㄗㄟˇ(討債的台語))


在家裡混到三點多才出門.
在那之前沒有吃任何東西.
因為我沒錢了.
明天就要去台南的我.
卻身上只有兩元.
那當然是因為:我有資金援助XD


今天補習班上的是國文.
重點是賦.
我很仔細的聽完了.
因為我正在練習寫.
後來發現我寫的是魏晉南北朝的小賦.
(小腹?)
不要提到這種可怕的字眼(毆飛)


不過賦倒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重點是:文章標題的那些字!
前面兩個應該大家不陌生.
分別是念ㄐㄩㄥˇ 還有ㄇㄥˊ
剩下的呢.
請看接下來的曾味國文教室


-------------------
知知為知知.
不知為不知.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知.
-------------------
歡迎收看 曾.味.國.文!


今天要教大家的第一個字是

”冇”
讀音:ㄇㄡˇ
字義:沒有的意思.目前只有香港人會用這個字.

接著.要介紹的第二個字是

”淼”
讀音:ㄇ一ㄠˇ
字義:奔騰的江水.也就是水很多的意思

最後.要教大家的第三個字是

”嬲”
讀音:ㄋ一ㄠˇ(怎麼有點髒?)
字義:(玩三P?)沒那麼下流.不過也很接近了.
   是一直玩樂玩的很開心的意思!

那麼.曾味的國文教室就到這裡結束了!
咱們下次見!

-------------------
深深為深深.
不深為不深.
若要人不深.
除非己莫深.
-------------------

PS:明天就要去台南了!大家要記得想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