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噌: 妳星期六真的不能來喔...><
小深深: 不行阿
小深深: 我人大概在台北說
味噌: 是喔...
味噌: 好傷心
味噌: 我那天會很怕ㄟ
小深深: 你要不要找別人看看阿
味噌: 可是我不知道要找誰XD
味噌: 給點建議吧
味噌: 看可以找誰
小深深: 還是要在你家半轟趴?
小深深: 伴
味噌: 你想太多了XD
小深深: 那就不會怕了(喂
小深深: 你的朋友總有一些是比較open的唄
味噌: = ="
味噌: 你啊XD
小深深: 是嗎= =
味噌: 是啊XD
小深深: 小冰妹妹說
小深深: 我很靦腆(?)
味噌: = =
味噌: 屁啦
味噌: 他一定是看到了幻象
味噌: 你很靦腆
味噌: 我還很麵線勒
小深深: 我還冬粉勒..
味噌: 我還餛飩勒
味噌: 話說
味噌: 繼上次的白痴情侶之後
味噌: 我今天又遇到白痴情侶大人版
味噌: 尤其是那個男生
味噌: 真是白痴死了= =
小深深: 怎說
味噌: 他們好像要去坐飛機(在公車上)
味噌: 然後那男生就坐我隔壁
味噌: 女生坐我走道的隔壁
味噌: 然後那個男生拿出了登機須知之類的東西
味噌: 上面寫著
味噌: 為了某些因素.各位旅客請勿"必
味噌: 提前一個小時登機
味噌: 他務打錯
味噌: 然後男生就說:你看.明明就是他勿打錯
味噌: 我們可以告他欸
味噌: 女生說:早去一個小時又不會怎樣
味噌: 男:可是他這樣會誤導旅客啊
味噌: 男:要是我們告他.我把證據保留著.他一定被告到死你信不信?
味噌: 女: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討論這個問題?
味噌: 男:不信你問我旁邊的小孩.他都看的懂我告訴你
味噌: (干我什麼事?)
味噌: 女:好了啦.不要再說了
味噌: 男:明明就自己國文差.還硬要跟我凹
味噌: (誰在凹啊= =?)
味噌: 真的很無言XDDDD
小深深: 只是覺得那男的很無聊= =
味噌: 對啊= =
味噌: 我很想跟他們說
味噌: 出去玩不能開心一點嗎?
味噌: 吵屁啊(怒翻桌)
味噌: 明天我就要去南部了ㄟ
味噌: 你不覺得應該說些什麼嗎?XD
小深深: 幫我帶禮物(毆
味噌: 會啦
味噌: 有看到適合的東西的話
味噌: 不過不是這個
味噌: 達錯
味噌: 逼逼
小深深: 恩....
小深深: 記得帶衛生紙
味噌: = =
味噌: 那裡沒有片
味噌: 我不需要搖香檳
小深深: 喔喔!
小深深: 記得帶片!
小深深: XD
味噌: 去ˇ死吧(毆非)
味噌: 正常一點的
小深深: 恩...
小深深: 保重 不要靠近水邊
味噌: 比如說一什麼風的啊
味噌: 或者是什麼帆什麼順的啊
小深深: 花田婦產科
小深深: (啥?)
味噌: ....啊?
味噌: XD
味噌: 真濫的答案
小深深: 有個卡通阿
小深深: 主角名子
小深深: 花田 一路
味噌: 叫做花田啊
味噌: 花田少年屎
小深深: 哈哈
小深深: 好啦 一路順風= =
小深深: 不過最近都是吹南風耶
味噌: 應該要改成嘩~舔少年屎
味噌: 我跟孔明借東風好了
味噌: 啊!胡了
小深深: 那好像也不順吼
味噌: (啥鬼= =)
小深深: 什麼時候要去打麻將囧?
味噌: 你不覺得嘩~舔少年屎
味噌: 很好笑嗎?
味噌: 哈哈
味噌: 星期天來我家打麻將吧
小深深: 喔XD
小深深: 好啦 早點去睡吧
小深深: 明天請保重
味噌: 嘩~舔少年屎
味噌: 我真的覺得這個好好笑XDDDDD
小深深: 不要再講那噁心的東西了= =
味噌: 快
味噌: 笑一下
小深深: :(
味噌: = =去死吧

--------------------------------------------------------
以後我都會把好笑的小即或是msn對話放上來喔XD
就存放在M即毆北共的資料夾裡!(母資料夾是惡搞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