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就到了第三天.
早上還是睡到10點多.(天生少爺命XD)
然後就出發去虎頭埤了.
話說桃園有個虎頭山,台南有個虎頭埤.
一個是山,一個是水,搭的還真好XD
去到那裡就馬上要去踏船.
什麼是踏船呢?就是天鵝船那類的東西啦!
沒想到居然沒人.
難道是為了節省成本嗎?


於是我們只好往上走.
走到半路遇到工作人員.
這才發現,原來他跑去摸魚了XDDD
這種情形大概也只有南部會發生.
像我們北部...虎頭山販賣部的人大概也不敢跑吧XD
南部人就是如此灑脫!我欣賞XD


踩船對於老人家應該是項吃力的活動.
對於我來說倒是還好啦.
我體力還沒差到踩個船就抽筋的地步.
更何況,我可是號稱小腿肌達人呢!(什麼鬼啊= =)
就是...小腿肌很發”達”的”人”啦!
說真的,踩船的樂趣大概就在於看風景.
不過出期不意的看到了烏龜!
三隻一起出來曬太陽XD
我有拍下來喔(笑)


踏完船我本來還想騎腳踏車的.
沒想到...
就要回家了(跪倒)


真是號稱最無聊的一天.
下午我跟小表妹只好躲在房間裡玩自拍.
成果就在相簿裡啦~
我們拍到相機沒電,兩人笑翻XDDD
當然,一半以上的鬼點子都是我想的!
希望大家覺得好笑XD


晚上我們去吃我覺得這次旅行最好吃的東西.
就是 - 日本料理!!!
(搞什麼啊?去到台南吃到最好吃的卻是日本料理?)
那家真的很好吃~=而且又便宜啊啊啊!!
還喝了上次去就喝過的超讚冬瓜茶~


接著.我們展開了尋找”棺材板”之旅.
因為我小表妹似乎無論如何都要吃到的樣子.
於是就開始在台南市搜尋.
話說起來,那玩意兒似乎已經變成絕版品了.
大概是現在都沒啥人要吃了吧.
不過我印象中在桃園吃過一次,非常好吃啊啊啊啊~~~~


一開始我們先到撒嘎哩把(厶ㄚ ㄍㄚ ㄌ一 ㄅㄚ˙)去找!
我還在想,到底什麼是撒嘎哩把呢?
怎麼聽起來活像是印度的某個城市啊= =...
後來,終於到了傳說中的撒嘎哩把!
原來是叫做:沙卡里巴!
沙卡里巴...我還阿里巴巴勒= =.
真是詭異的名字.
而且最重要的是,裡面還沒有人賣棺材板orz...


不過我在沙卡里巴的外面看到超美麗的紫色天空喔!
本來試圖拍下來的.
卻發現拍不出紫色的感覺...
後來我們又去了一個叫做大間還是小間的地方找.
在路上我發現那個小姪女他會唱SHE的歌XD
(我表姊有跟我說他很喜歡SHE)
真是個厲害的孩子,會唱SUPER STAR跟IOIO呢!
連波斯貓也沒問題(笑)
然後我就一直教他說奇怪的東西.


味:撒咖哩把
姪女:撒咖哩把
味:撒咖摟吧!(沙卡滷肉(台語))
姪女:撒咖摟把
味:撒咖ELLA
姪女:撒咖ELLA
味:撒咖HEBE
姪女:撒咖HEBE


過了5分鐘左右.
姪女:撒咖SELINA
我大驚XDDDD
我還撒咖SHE呢!
姪女:撒咖HHE
(他說SHE都說HHE XD)
就是這樣.
我被嚇到了(笑)


後來到了那個不知名的地方之後,很快的就找到了棺材板.
同時我還找到一家飲料攤.
我跟小表妹分別點了檸檬汁跟蘋果汁.
我本來還在猶豫不決的.
但是那有個賣飲料的妹很正!非常正!
而且又待客親切(笑)
我都微薰了呢XDDD
不過...
沒想到...
(色字頭上一把刀 BY Airway)
我買到的檸檬汁居然是糖水啊啊啊啊啊...
好像是忘了加檸檬汁吧.
就變成糖水了.
真噁心.好糟.
以後遇到正妹要小心!


啊!忘了一個地方.現在插播一下.
我們去找棺材板之前還去了新光三越.
(因為要走一走消肚子XD)
據說那是超大新光三越(傳說中的新天地)
不過新天地不是新富的嗎?(被毆飛)
好吧.我看太多金色摩天輪了XDDD
特地跑到台南逛新光三越大概只有我這種笨蛋才會作.
而且還買了東西啊啊啊啊!
我買了頂Reebok的帽子.
(特地跑到台南去買這作甚?)
因為帽子掉在赤崁擔仔麵了嘛~(我放進抽屜裡忘記拿出來XDDD﹚
不過南部人服務態度還真...
反正他們就是瀟灑XD


就這樣.很快欸!
明天就要回家了...
很快就會失去看天下第一味的日子了~~~(回家你還是可以看啊= =)
但是感覺不一樣啊啊啊~~~


PS:明天回去之後還要趕去補習,
   How can I so bee ai?(我怎麼這麼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