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要出門去搭車時,就開始下大雨.
雨勢大到莫名其妙亂七八糟.
據說是被悟空的金箍棒打到.
(悟空颱風外圍環流影響)
幸好到台南市雨就停了(笑)


上車之後我硬是霸佔了靠窗的位置.
因為我愛窗.(啥鬼?!)
然後開始看報紙!(靠窗不是就應該看風景嗎?)
誰說的!
不過我的確是為了看風景啦(毆飛)
看完報紙之後就開始看風景.
然後吃便當XDDD
(上車仍舊不停吃吃喝喝)
吃完之後看小說.
看著看著就累了.於是睡著.(不是剛睡醒?)
等到我醒來已經到台中了(霸佔窗戶卻不看風景的可惡鬼!)
有意見嗎?
台中站上了兩個很吵的女娃.
真是吵死了= =+
吵到我想罵髒話.
幸好我恨冷靜.所以沒有這麼做.


好不容易到了新竹,脫離了那兩個可怕女娃的魔音.
買票時卻發現錢不夠XDDD
只好上車補票.
幸好司機沒給我加錢,不然虧大了!
一路上也是風強雨強.
沒帶雨傘的另外兩人開始煩惱.
這時候我就很慶幸,還好我有買傘!
不過...實在是很不想拿來撐.
(買傘不拿來撐要幹嘛?)
不是啦,只是覺得第一次用是這種情況不太好.
(用傘也得挑良辰吉日?)
隨你怎麼說!(怒)
反正到桃園雨停了(笑)
不過苦難才正要開始.
因為那該死的某個白目老師加課.
我必須兩小時內來回市區,同時要洗澡.
雖然是達成目標,但是累的要死.


而且他真的很白目.
本來我對他還沒什麼感覺.
一切就是從這天該死的加課開始的!
話說三明治上課在玩手機.
被他點名了.
三明治辯稱太累.我就順水推舟說他們白天要上重補修,所以有點累.
那個機車老師就說什麼,那前面上輔導課的就不累嗎?之類的話.
雖然是笑笑的說,可是聽了很不舒服.
我明明是拿她們來跟我們這些沒上課的比.
他卻講的好像我只為三明治辯護,其他人不是人一樣.
他還認錯,說我是妹妹.
我也懶得跟他辯解.
只是三明治臉色很難看.
後來他又說Airway坐他旁邊沒叫他很不夠意思.
我心理想,關他屁事啊= =
之後他又陸陸續續得罪了很多人.
一堂課得罪七個人.
真他X的白目.
於是.從此以後.他的綽號就是白目(笑)
難怪陳逸每次都要挖苦他!
陳逸幹的好!


PS:明天還有一節他的課,白目指數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