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被叫起來,只為了四張紙!
雖然那四張紙是很重要沒錯.
但是有周公重要嗎?有周公重要嗎?有.周.公.重.要.嗎嗎嗎嗎???
(你根本沒夢到周公,你頂多夢到皮卡丘)
就算是皮卡丘也比那重要~!(其實我喜歡皮丘,而且要有瀏海那隻)
好啦!皮卡丘才不是重點(Pika Pika~=w=)
而且我去到離開大概只花3分鐘.
真是氣死我= =...


回來之後也睡不著了.
於是又開始玩實況野球13.
那真是個很奧妙的遊戲.
每個人都長的很像.
可是某些部分卻很細膩= =...
昨天剛開始.看到片頭動畫.

深:看一下看一下.
芃:每個人都長一樣ㄟ.
(音樂響起)
味:片頭曲要是有人唱就猛了.
(30秒後)
真的開始唱歌了...
好啊.真是太猛了.
後來開始玩遊戲之後(光練習就花了3小時)
沒想到居然還有實況轉播播播播....
好個實況轉播.
還真的是實況野球呢.
(也會有球迷吹笛子的聲音,打鼓也有)
整個就像在看比賽啊啊啊啊啊.
而且他的模式很極端.
一種是全部要自己來(包括接球跟跑壘).
我打完...2:15 |||
後來又玩只要投跟打就好的.
我打完...45:1
真是太猛了= =...
每球打出去都安打安打安安打.
打安打打到我都不想打了= =...
玩到2點跑去睡回籠覺.
睡到5點又起床,媽呀,累死= =


後來補習還遲到.
因為買便當XD
後來發現空虛燒肉飯的雞腿還滿好吃的,也滿便宜的,不會空虛呢~
今天上的是國文,個人覺得今天不好笑XDDD
不過我還是可以很HIGH啦!
因為我是HIGH魔神(笑)


最近跟前面兩個混熟了!
然後今天還因為火箭昇空所以跟後面的後面也混熟了!
(你是去交朋友的嗎?= =”)
總之,那真是太好了(燦笑)
後來發現其中一個還跟我坐同班車呢XDDD
據說還坐過我旁邊,那真是丟臉丟大了(笑)


PS:明天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了,我很高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