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據說是孩子們成果展現的日子(笑)
終於如願睡到自然醒的我,帶著滿滿的精神去看他們表演嚕!
(據說昨晚快三點才睡)
剛進去看到他們的服裝就嚇呆了.
據說有個賈修.還有個囧囧超人...
不過最可怕的還是巴爾漢三百...(抖抖)
去到中正堂已經開始下雨了.
我還把巴爾漢三百給弄壞了XDDDD
好個脆弱的巴爾漢.


上去表演之後,一開始是女生先.
女生部分還很正常,我們也看的很正常.
等到男生出來...真的是嚇死人XDDD
這樣真的好嗎?招生不會有問題嗎?XD
他們倒是跳得很起勁,尤其是小芃.
後來巴爾漢倒下(從裡面竄出一隻可怕的衛生衣天邊...)
我心理想:太誇張了吧...
班聯社聯好像都傻眼了...
真是可怕(抖抖)


今天我的不死族大勝!
深深被我打的慘兮兮.
我終於翻身啦(笑)
晚上決定了開學後的班表.
突然覺得自己賺錢應該賺很兇XDDD
反正多存點錢總是好的(只怕都花光XDDD)


PS:等下去玩遊戲吧!我要玩DON!(買到現在還沒專心玩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