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哇拉哇拉的一天啊?)
這...我也不知道...
(又開始亂取標題了!)
括先生!麻煩你不要在節目剛開始就跑出來亂好嗎= =?
(我是負責說實話的孩子,大家都知道的)
好吧..(從此以後我正式定名為”括先生”)
今天我睡到自然醒的美夢被爹爹粉碎了...
(輸給一個排骨便當的可憐少年)


起床之後又開始玩實況野球.
那真是,日復一日每天的每日C.(什麼鬼?!)
去問深深啊!我怎麼知道XD
不過今天輸的好慘.
輸給西武獅了...(據說有張誌家的一隊)
8:9飲恨啊啊....> <
因為玩實況野球而遲到的笨蛋,還記錯了見面地點.
跟芃仔約好在好吃燒臘店的,卻跑去某藤豆腐店XDD
(據說某藤豆腐店賣的是遊戲)
好吧~我是白痴(據說這是事實?!)
吵死了(踹飛~)


那麼,後來就去打工&補習了(哪國的語法啊?)
你還在啊一.一+
在物理課還是睡的很開心的我,冷了...
於是借外套來穿~(還以為是被冷笑話冷到勒)
上完又去打DJ.怎麼樣!見識到我的厲害了吧~~
我可是很會打DJ的!(雖然離神人境界還有一段天堂路...)
打完DJ又去看衣服.
看完衣服就回家了!(真悽涼?)
對啦對啦!我就是買不起啦= =


ps:據說有個不知哪來的蜜蜂總是看著我的網誌傻笑?
   (那真是世界非常奇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