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事實是殘酷的.
據說...我失眠了(囧)
(前一分鐘還在煩惱著未來出路以及開學作業還沒做完)
是的,就是如此.所以我失眠了[難得括先生如此配合]
(後一分鐘就...開始打起遊戲王牌的笨蛋.)
是的.就是如此.(怒翻桌!)
不需要把後面這個說出來!


所以我到底作了些什麼?
(作了賊!)
沒錯!作了賊 囧.
是不是被引誘說了些什麼?
(贓物是家裡的水壺)
沒錯!家裡的水壺!
(據說還有自己新買的39圓玻璃杯!)
沒錯!三十九元玻璃杯!
(據說第二次作案的目標是放在客廳的牌.)
等下等下...主導權怎麼轉移了?
(因為我用了強制轉移 BY武X遊戲)
(毆飛~)
沒錯!第二次的目標是牌!(為什麼還是繼續附和我?囧)
= =”.
(據說還穿了襪子!)
因為怕吵醒媽媽XD(媽媽是地球上最可怕的生物 BY野X大雄)
但是在偷東西(?!)之前,我有乖乖的寫英文句型.
(沒錯.這個我可以作證)
但是只寫了30分鐘,而遊戲王牌打了3小時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玩三小時)
本來要寫常春藤跟英文學測題的.(開學作業)
卻不小心放在學校了.


(放暑假PART 2時的味噌)
等到返校日再拿就好了~不急不急~
第一次返校:8/16 據說人在台南
第二次返校:8/21 據說拿完註冊單就一邊咒罵學校一邊離開了.


就是這樣,據說完全遺忘了(燦笑)
(不對吧?!這時候不該燦笑的!)
原來是這樣嗎?所以火星人攻佔了地球?!
(不...是這樣的吧?(開始感到無力))
打完遊戲王牌據說是快五點的事情了.
(據說有二度嘗試睡覺)
但是10分鐘後宣告失敗.(對!失敗了)
於是看漫畫到六點!(看的還是遊戲王)
然後跑去看電視.
(陶喆新專輯被批評以及阿嬌走光被拍到的新聞都沒有錯過!)
不是ING安X人壽那個阿嬌!是Twins裡的阿嬌.
所以我們要譴責某週刊以及某果日報!
(沒錯!譴責!)
(據說有位香港女藝人受訪時,說話支吾其詞?想譴責又怕得罪?)
是啊.那真是糟糕.電梯裡放屁!(知道的人,就會知道的!)
現在世風日下,話不能說太明!
於是,就這樣了!
很高興我在節目的最後還是拿回主控權!
(沒錯!被拿回去了!)


那就這樣吧!食慾哈密瓜!

下次再會!(再失眠一次是好的嗎?(囧))
所以還是早早收播吧!再見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