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聲明稿.是要聲明一件.兩件.(三件四件望著天勒= =)
反正有些重要的事情XD
不能讓大家以為:原來味噌是這樣的人.
首先!深深說的話不代表本台立場(本來就這樣不是嗎?)
=w=...
至於什麼是搖...
那就讓上天去論斷吧XD(反正不是搖頭,雖然我承認我愛聽廣HIGH)
那那個...
什麼開轟啪的...(我每篇M即歐北共好像都很髒= =...)
基本上...
是深深在亂說XD
反正.
我是很正派的(才怪)
我是很純真的(有鬼)
我是很無邪的(放屁)
嗯.
我一直都是這樣貫徹著我的信念.
(有著分裂人格以及瘋狂不覊的信念)

那麼!就這樣吧.
讓我飄然遠去~再別康橋橋橋...橋竭力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