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睡的日子(你哪天不是睡的日子?)
因為睡,我放棄了80圓(還有一頓午餐).
因為睡,我差點放棄了晚餐(還有飯後甜點)
因為睡,我差點放棄了數學(放棄了,你早就放棄了.)
嗯,只因為睡很偉大!
(這時候就要套標題,哇喔!好蠢!)


好,不扯淡了!要來說正經的.(要來說鄭成功的!)
話說起來,我怎麼覺得假日比平時還累?
(那是因為你正在暑假)
所以未來不管假日上課一樣累囉?(據說是如此)
那麼...休學吧.(跌倒)
(哪來的濫結論?)
難怪別人總是說我的邏輯很可愛.(是很可笑吧?!)


今天中午吃了空虛燒肉飯的大滿足雞腿飯(到底是空虛還是滿足?)
今天的比較不多汁.小空虛.
吃完開始考模考.(那是種人間凶器)
英文據說不看非選只拿了26分
國文則是只扣了25.(所以兩科加起來100?)
別說了.那是一種悲哀(倒)
明天還要考數學,乾脆讓我死了算了(亮刀)
你殺了我,這電視台會倒(徹底把網誌當成電視台的蠢子)
昨天收視率破7!今天要破8!(破你個大西瓜啦= =)
我跟阿蜜的聊天內容可是很有爆點的!別小看(點頭)


明天又是個悲哀的日子(Bi?!阿蜜小姐?)
嗯.明天是他的日子.有沒有開心哪?阿蜜XD
好了,不鬧了(裝正經)
據說有人名字就叫莊正經XD


今天Airway一直不給我菊草葉,於是我一直覺得牛仔褲很緊.
(兩者之間據說沒有任何關係)
所以我胖了.(事實)
我還務者為俊傑呢!(林俊傑?)
這跟白痴數學老師說的1010蔡10有什麼不同.
冷死了!
明天見啦!(穿著無袖當然冷.)


對了!今天副導叫我吃新寶那多!(據說是給懷孕婦女吃的XD)
真想叫他去吃寶路(大怒)
我這麼可愛(吐)
好了.真的要走了.(依依不捨)
大家在會(走去哪?)
去找阿蜜小姐出外景啦!


PS:據說快要開學了,我想放寒假了.(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