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就遲到了.
雖然躲過了可怕的晨考.
但是遲到也不是件好事啊= =
我記得我有調鬧鐘(而且音樂據說還是很吵的遊戲王)
為什麼沒有醒啊...詭異...
難道我真的睡死到這種無以名狀的境界?!
(據說是的.)
昨晚太晚睡了XD


話說起來,都是因為跟阿蜜聊的太開心了!(簡直是天生好搭檔)
前天也是這樣!(只是昨天補習是1點)
唉...
阿蜜啊.以後不可以在星期六找我聊天XD
今天一直不停的吃東西(你哪天不是這樣?)
早餐吃完吃早午餐.早午餐吃完吃午餐(午餐好難吃)
好像也有吃下午茶,晚餐當然不能少.
(你是豬啊你= =)
吵死了!(毆飛)
逼我一定要在節目中動手打人啊你= =


明天據說晚上6點才上課.
在那之前都可以混.睡覺.沒問題.
(話說上課上一上心裡還有一種期待是怎樣= =)
不過...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暑假了(囧)
我美好的高中暑假就這樣進入尾聲了...
好悽涼XDD...


最近打遊戲王打的兇啊!(因為換回海馬牌組?)
整個就是愛玩XD
明天也去打牌吧(燦笑)


PS:最近都沒什麼好笑點...(我很敢嗆英文老師倒是真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