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了...我被恐嚇了(大驚)
爹爹今天在MOTOROLA(不是吧...)
喔!是Motorcycle上.
恐嚇我...(抖抖)
他說:你再混啊!整天坐在電腦前.我哪天真的會把電腦砸掉我跟你講!
砸...砸掉嗎...(抖抖)
(我看你根本不害怕)
亂說...我超怕的= =.
如果是主機摔壞也就算了.但是螢幕跟硬碟不能壞啊!!!
(眼睛是靈魂之窗.腦袋是靈魂的生命.心臟壞了還可以再裝過)
沒錯沒錯沒沒錯!就是這樣.
但是我只差幾天就可以完成每日都有寫日記的輝煌時代了!
所以不能放棄啊~~~~


所以現在開始.每天日記都要寫快快.快快寫.(熱熱喝?快快好?)
你在說啥鬼= =.
總之就是如此,所以就是這樣.
今天我有很認真的去儒林看書.
雖然只看了一個半小時.
寫了學測的英文跟一篇國文作文(據說都是作業)
但是這對我這個又笨.又愛玩.又不知道好讀書的孩子來說.
已經是難能可貴了.


本來以為今天會窮死.(賣牌賣了200通通花光,還連自己帶的錢都賠進去)
抽牌真的不是件好事.預感也不會準(你這個人就是衰鬼= =)
但是拿到打工的薪水了!(久到我都忘了有它的存在...)
所以現在突然一夕致富XD
本來想去買片卡通原聲帶的(有了錢就要開始揮霍的蠢仔)
但是發現怎麼都沒賣了= =...
改天去傑比看看.


明天開始正式上課!開始毛骨悚然!
面對考不完的考試以及上不完的課!(每天都有一節歷地,是幸還是不幸?)
我想應該是幸吧XD.
沒有社團沒有音樂沒有美術(其實這項我沒差)
好空虛啊啊啊啊啊~(跟燒肉飯一樣?)
但是軍訓剩下一節.就是上天的恩賜.(體育怎麼不比照辦理?)
那麼...就這樣吧.
我累了.(公車上差點睡過頭)


PS:新的導師喜歡叫我們寶貝...難道她是張懸嗎= =?(據說是姓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