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火氣有點大.
不是因為整個衰.
而是因為衰的事情雖然少,但是非常討厭.


早上神秘的開學典禮.
充滿了驚奇與爆點!
(媲美S.H.E在演唱會安可時放整場煙火的FEW)
首先我們新的司儀.高音會破音.低音完全沒志氣...
然後我們新的值星.
聲音就是很獨特的FEW(沙啞好嚴重XDDD)
有滄桑的嘶吼感XD
然後!緊張刺激的還在後面.
以後不能定外食了(心理其實很爽!因為我們班定外食的自私的要死)
但是!!!!
以後沒有體育課不能穿運動服嗄嗄嗄嗄....嘎喔嘎喔!!!(百獸戰隊)
雖然我是不太想鳥這個政策!
但是...要先看看接下來的效應.再來作決定.
於是心中吶喊:你她X的不要太過分!!!


後來呢!今天就換位置了!
昨天不知道有沒有說.來了一個新同學.
他一來就被”私下排擠”
我們班的女生真的很基掰.人家也沒做什麼.才來第二天.
就說坐他旁邊是受害?
他有怎樣嗎?有打你們嗎?罵你們?還是鼻屎噴到你們?
沒有何必基基歪歪?
真是覺得莫名其妙!
心裡就是一句:你他X的不要太過分!

不過我換到的位置很棒就是了.
後面是常慧.前面是宜萍.旁邊是阿罵XD
(都是用功又好的朋友XD)


然後今天的防災演練也很X
真是無趣又智障...
哪個人如果不知道怎麼逃生(泛指正常人).就乾脆讓他死了算了= =
而且頂著書包跟大太陽聽你們廢話已經廢話N次的東西.
好像很好玩吼?
心裡還是一句:你他X的不要太過分


接連四節自習.扣掉考試就是讀書.
我真的要開始用功了.
我不希望到時候考出來他X的高不成低不就!
這種分數最尷尬了= =


後來放學的公車上.有個女人吵的要死.
吵到我想當場開罵.
就算講話也沒必要這麼大聲吧?(站在公車中段對著最後面的人喊話)
你他X的把公車當成你家客廳啊!!!
超想罵下去的!(火氣已經很大)
我一直瞪他= =
心裡還是那句,你們知道的(你他X的不要太過分!)


打完工之後就去打牌.
牌運不順.
感覺有點差.
輸給那個唱邱雞實在是有怒到= =
他贏的嘴臉不能好看一點嗎?
真是...


讀了一天書.累到快要吐.
等下還要去寫指考英文習題(明天要交)
真他X的悲哀...


PS:日記還剩一天就八月完封了!我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