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憤世嫉俗,讓我快變成共產黨員了XD
不過昨天跟今天還好啦.
今天中午打工的時候小魯裝成大魯.
(整個就是心不在焉)
因為我在想危險心靈.
今天奇蹟似的很早起床.(所謂很早也是10點多的事了)
然後去市區就立刻去買危險心靈.(那家爛諾X爾居然沒給我打折)
昨天那家有的說= =...
才看幾頁就覺得超讚.
我恨透台灣的教育制度了.
不過現在還不能開始罵.不然會罵不完.
要等我寫書評的時候.
不然今天別想看完它XD

下午考了自然跟社會.
巧慧不准我看危險心靈.也不准我聽MP3.
雖然他很客氣.
不過我正在看這種憤世嫉俗的東西.
所以臉色不是很好看XD
考的是還不錯.自然90.社會92.
不用ㄘㄨㄚˋ.因為滿分是132跟126.


晚上的數學課.
好無聊...
我跟數學果然無緣= =
完全沒有放心思在課堂上.
我看還是自修好了XD


下禮拜跟下下禮拜六都不需要去下午.
整個很爽.
去看死筆吧!據說星期五上映(笑)


今天懶得搞笑.要趕快去看危險心靈.
有志一同的朋友歡迎跟我一起討論.
我開始崇拜侯文詠了.他是神人!


PS:明天上陳逸的課.一定很爆笑.大家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