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出門了.
在外面整整待了12小時.
好累orz...
就因為遲到1分鐘就被罰值日生.(不服)
早上上陳逸的課.上一節.睡一節.
中午要吃空虛燒肉飯的便當.他居然沒開!x的= =
7-11的便當真難吃.尤其是炸的.爛死了.


下午上英文.老師依舊很好笑.
我也依舊是認真上一節.玩一節.
我的定力真差XD.
聽說明天不用上國文!開心的跳了起來(笑)
星期六下午也不用上課.
真是太好了~~~~
不過明天還是得去學校上課= =...
又是悲慘的開始...


今天突然有種感慨.
明明是星期日.為什麼我只看的到黑色的天空.
都看不到藍色的...
因為我整天被關在看不見天日的地方.
渡過這美好星期日的12個小時.
監獄好歹也有放風吧?!
幸好...幸好...我刑期只剩5個月.


PS:累死了= =.讀書真不是人幹的(發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