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該死不美好的星期一.
不過呢...
今天我完全沒睡著(笑)
冷泡茶幫了大忙~
早上傳簡訊給阿蜜.(據說李密也叫做阿ㄇ一ˋ.)
阿蜜是我的乾妹(笑)
兩個人用簡訊耍白痴真是爆笑無限~歡樂無限(笑)


中午人擠的要死.可怕的餐廳.
人間煉獄啊?= =
我好不容易拿了盒水餃衝出來.(抖抖)
不過還真難吃.又貴= =


最近中午都睡不著.上課卻昏昏欲睡.
下午的課...果然很無趣= =
不過比數學課好(笑)
體育課遇到芃仔跟另外一個我忘了XD
還有朱ㄊㄟˇ.
跟他們聊了一下.然後決定放學去看他們面試(笑)


放學後悲慘的被留下來寫數學.
我草草寫完就去了.
沒想到還是錯過某些事情...真是= =...
皮卡囧真的有讓我囧到.
但是很可愛(笑)


最後.要來個沉重聲明.
我雖然覺得正太很可愛.
但是並沒有上社會版的可能= =.
逆光源式計畫也不會被我拿來執行.
麻煩你們不要再亂想了.
我鄭重的說.不要沒聽進去.
不然我真的會翻臉= =.
搞到我現在心情差的很.


PS:希望今天可以看到阿蜜上線~他是我快樂的泉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