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不曾相見.
故事是否不會有終點?
當時光荏苒.歲月從我指縫中滑過.
我不禁想問:我們之間.是不是總該隔著一道牆?
沒有想過.還會有再見面的一天.
雖然還沒到來.卻已忐忑.
你還記得.我存在心裡的.我已忘卻的.
坦白說.我很高興.
從來不知道自己在你心裡的地位.
那種不安.你會懂吧?
於是只好半開玩笑式的說著我的不安.
時光彷彿回到了那年夏天.


如果我們不曾相戀.
天空是否不會有眼淚?
當流光匆匆.分秒自我心頭上漂離.
我不禁想說:我們之間.是不是總該亙著一扇門?
不敢想像.還會有再談天的一刻.
雖然已經來臨.卻仍擔心.
你還存著.我留在夢裡的.我已丟棄的.
老實說.我很開心.
總是不敢問自己在你心中的份量.
那種憂鬱.你會懂吧?
於是只好半捉迷藏式的躲著我的害怕.
時光悄悄走進了今年秋天.


如果我們...
如果我們...
太多的如果.太少的我們.
交會在本應分離的交叉線上.
接下來我們會走到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