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詭異的標題...)
卡洽蹦可是我新研發的打招呼方式呢(用力拍肩膀)
今天啊~是個美好的模擬考日.
當我從眾多上軍訓課的學弟妹中(據說裡面有芃仔跟天邊)
走出學校的那個瞬間~感覺真是無比的快樂啊啊啊啊~~~~
(從地獄路過的天使?)
大概就是那樣的Few(笑)


中午在家裡看全民大悶鍋.
哇靠~真是笑死我XD
郭子乾模仿變漂亮後的阿美姐.
比之前還像超多的!!!
相似度從百分之70變成百分之98!
阿美姐變漂亮真不錯XDDD
今天悶鍋選拔的來賓是李威跟一個小正太.
(天堂來的孩子的兩個主角)
那個小正太整個就是一直ㄘㄨㄚˋ到嘴巴開開.
他被周遊親(侵?)的時候.整個超反抗XD
後來要按燈.他毫不猶豫的把周遊給按下去(大笑)
整個就是非常好笑XDDDD
難得可以度過這麼有趣的下午(笑)


後來實在是沒事做.只好去睡覺.
明明知道睡了再起來會痛苦到死.
但是還是忍不住去睡了.
結果...
果然痛苦到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去打工跟讀書都整個累翻.
而且今天還超時.因為在跟三明治還有副導喇賽.
他們兩個都一直攻擊我.真氣人.(蒸氣人?)
副導說他是政大新聞.而且是十萬考生的前2000名.
我整個就是沒希望Orz...
他之前一天讀五小時書.我才讀一個半小時.了不起兩個小時.
就算我自認讀兩小時可以抵別人四小時.
也還是輸一小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倒地)
我還是讀輔大好了(茶)


明天考數學跟地理還有歷史.
我居然還在讀數學的基礎概念= ="
(真混)
不過一切都要從頭來嘛~
這樣才有始有終!
明天正式進入數的什麼鬼(第一冊第二章)


PS:阿蜜妹妹明天好像也要模擬考.希望他考的很好!他沒上線我整個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