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好熱= =
我們班的孩子不知道發什麼瘋.
還是被模擬考成績嚇傻了.
居然都不開冷氣...
一直到中午才開.
誇張= =...
害我熱爆...


不過今天模擬考成績還不錯.
說不定可以進全班前半.
只要英文不要考太爛> <
不過還是沒有非常好.
那些歷史地理七十幾八十幾是怎樣= =.
X的勒.
可怕...


中午吃了自助餐.
因為討厭制服所以穿便服的我.去買東西還得遮遮掩掩= =
跟阿楓借外套.穿起來超大的.小孩穿大人衣服XD
不過菜不是很好.小怒.


晚上又要補習.真是累人.
吃了隔壁的雞腿飯(好像吃上癮了= =)
然後就去上課啦~
今天整天都在玩XD
討論些不正不經的事情.
於是依然范特西->依然販賣機->就變成了陰陽販賣機XDDD
好個陰陽販賣機啊...
前面的露內褲不正妹一直東張西望.煩死了= =+
然後前面兩個呆子.一直耍笨XD
而且我整個人自許為儒林的當家(笑)
不停毆打旁邊的呆子.
他真的是吼...超蠢= =
講笑話都沒梗是怎樣?
還問我為什麼可以這麼爆笑.
真是吼...他實在是太不會搞笑啦XD


只可惜我的搞笑風格有天差地別的效果.
有些人覺得超好笑.有些人覺得很智障.
真是...
我的搞笑總是很有梗的啊!!!!
(自以為)
唷!終於出現啦?
剛剛去哪?翹班啊你= =+
(不想跟你出現在同一個平台上)
我還不想跟你出現在八度空間裡勒.
真是陰陽販賣機(怒)


明天要去打牌~~~好久沒打啦~~~
(不是昨天才打)
我是指比賽啦!
終於有時間可以去比賽了(泣)
後天想去看SHE
但是不確定行不行...


PS:改天要抽個空去看死筆!聽說很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