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同胞朋友們.
現在我整個很糟.
腳痛手痛外加喉嚨痛...
有一種整組壞了了的感覺...(縱X過度)
你閉嘴= =.
今天又是個不停睡的日子.
兩節自習課本來下定主意要補看那些之前沒看完的進度.
謀想到...
通通被我睡掉了.(午睡是時間的殺手)


中午吃了兩個包子.
堆積如山的食物殘餘包裝以及衛生紙在窗台旁.
(感覺就是很髒)
早上跟後面的學妹傳紙條.
到後來我自己都看不懂自己寫什麼.
學妹說我一直掉頭髮.
難不成我要去愛德蘭斯了嗎?(我還阿爾馮斯勒)


晚上的打工真有趣.
在車上又遇到那個小正太了XD
果然真有再會的一天呢(笑)
(據說晴天我就遇了N次)
不過這次我倒是沒有特別興奮XD
打完工之後陪朱ㄊㄟˇ去買東西.
哈密瓜口味的POCKY棒真是有趣啊~~~~
整個好吃=w=.
我買的牛奶棒就很無趣.也沒有多好吃.(一分錢一分貨)
結帳時才好笑.
朱ㄊㄟˇ買的蠟筆居然一隻要96元.
兩人傻眼XDDD
我買的桂圓紅棗茶則是刷不出多少錢.
折騰了半天.
導致我最後看書看到整個自習教室人走到剩下4.5個.
但是還是有些看不完...Orz...
果然.Delate是種很駭人的東西.
我不知何時才趕得完...


ps:今早老爹開車開超猛.我整個ㄘㄨㄚˋ.每天早上好像都在玩瘋狂計程車= =...

ps2(躺在旁邊桌上):今早還遲到了.真該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