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如願請到假了.
原因無他.
我感冒了...(抖)
有種快掛的感覺.
雖然可以放假可是沒有特別開心.
連打了好幾次電話.
自己打.教官打.老師也打.
很麻煩低勒= =...
好不容易走出學校.
等公車還等到快睡著.
上到第二節課就回家.
我還真猛XD


上公車還被司機調侃.
說我請假回家打電動.
我說要去看醫生.
他說要去看電視吧.
...
該說知我者司機也.還是該說你真他X的胡說八道?


醫生也很妙.
總是假設好我的病情.
醫生:會嘔吐.肚子不舒服.
我:沒有啊...
醫生:頭痛
我:沒...沒有啊...
總之就是這樣.
詭異的看診.
拿到藥的時候.
看到嗜睡兩個字就覺得不妙.
吃了我還怎麼上課啊...
Anyway.
反正我今天放假.
明天...希望也會放XD


好久沒請病假了.
尤其是從學校回來這種.
大概...有一年沒請過了吧XD
明天是星期五喔!
(累掛)
深深真沒義氣.
都沒有關心我一下(怒)


回家之後雖然有看電視.
但是大部分時間都在讀書跟睡覺.
媽呀.
哪個病人這麼悲哀.
頭暈的要死還要面對數學英文跟地理...
悽慘的高三...


ps:今天早上還跟校長打招呼勒= =...沒想到馬上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