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其妙的.
又休了一天XDDD
早上.我娘親問我要不要去上課.
我心裡想:上課喔...要不要去勒...
(其實病已經好很多了)
沉默了一下之後.
我再度陷入昏迷XD
然後我娘親就丟下一句.
沒有要去上課.等下要記得叫爸爸幫你請假喔.
就去上班了.
就這樣.
我莫名的又請了一天假XDDDD


反正颱風來了嘛(茶)
(明明就沒來.過站不停好咩)
喔!對喔!
台鐵說要是暴動的話台北會過站不停.
(哪壺不開提哪壺?)
於是.就這樣.
又渡過了一個悠閒的假日.
加上明後天.
就變成四天連續假期了欸!!!!(High的勒)
終於把周瑜破完了.
拿到小喬大正妹啊~~~~~(灑花瓣)
玩周瑜的時候小喬大正妹還會在旁邊幫忙喔!
夫妻連心(笑)


晚上吃了藥之後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那個藥很奇怪.
吃完會全身發熱(跟春X一樣?!)
怎麼被你說的好噁心= =
於是睡的一身汗.
真是糟糕= =
看到電視上倒扁的人多的跟什麼一樣.
真嚇人(驚)
後來到小即上.
學半作了一個百萬囧男大倒扁的圖案勒XD
大家一起來倒扁XDDD


就這樣.
真是歡樂的一天.
充滿了倒扁.周瑜.小喬.跟發熱XDDDD
(CPU?)
什麼鬼啊= =


PS:感冒已經好一大半了...我今天真的是休好玩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