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有寫日記欸(遠目...)
終於啊.破了紀錄呢(泣)
XD...
因為昨天累死了.
所以沒有寫.


今天一早去到學校.看到窗台旁那一堆衛生紙...
(用完還來不及拿去丟就回家了XD)
還有那一疊講義跟考卷...
有種百廢待舉的感覺.(自強以來.百廢待舉)
然後又得知中午要去補考數學(晴天~霹靂~一聲雷...)
(最近常常看到晴天!還有那個某B XD)
早上的課說無聊也滿無聊.說不無聊也滿無聊.(什麼跟什麼)
下午的也沒好到哪去就是.
體育課遇到天邊跟芃仔.
兩個小呆瓜.
還是遇到朱ㄊㄟˇ比較好(炸飛)


今天去教官室請假的時候.
對話有奧妙到.
感覺好像小朋友跟老師的對話語氣啊啊啊啊啊啊~~~~


晚上上國文.(財神爺又來了 BY A瑤姊妹花)
可惡的藍精靈.還跟我說牛肉麵不會辣.
結果我整整撈了兩匙的辣油起來...
媽呀...
(不過還滿好吃的就是了(炸飛))

不過話說回來.今天難得這麼早回來.
(電腦卻壞了= =...)
沒啦.也沒到壞了這麼嚴重.
不過就是顯示卡鬆脫了(強制脫出裝置?!)
當然是修好了(不然難道我對著黑漆漆的螢幕打字?)
那我也太神了(自豪)


啊!對了.
昨天是我們美好的迎新.
那個叫做烏龍麵的新生實在是太囂張了.
真想從他屁股踹下去= =+(狠狠的巴了他的頭倒是真的)
不過玩的好開心哪~(喉嚨都啞了)
然後啊...昨天是蝶的生日.
沒想到~他們也幫我一起辦了(泣)
好感動喔...我頻頻拭淚說...(這是真的)
哆拉A夢的抱枕是禮物唷!
好可愛~~~> <
昨晚有抱著睡喔~材質很棒(笑)
而且蝶有分我一個願望~(玩海帶拳輸了.所以不能許願XD)
不過...
我之前就在這裡(網誌上)許過了欸...
(大汗)(天子?!)
好吧...我多賺了一個願望XD


PS:昨天又偷懶沒讀書.進度再度Del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