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冒總算是好多了~(雖然還是用掉兩包衛生紙)
不過早上還是呈現昏迷狀態.
因為好累喔XD
昨晚東摸西摸就太晚睡了.
真是糟糕= =”
而且啊.早上整個很不對勁.
正當我很自豪的把所有積欠老師的作業都交出去以後.
上地理課時...
被外面的風冷到肚子痛...(抖抖)
真的很糟欸.
明明就沒有很冷啊...
(我還穿上了外套才好一點)


後來中午我去買便當.
排到的時候已經沒有排骨了(暴怒)
害我只能吃那個小小塊的雞腿排(明明是棒棒腿)


下午的課還算輕鬆啦.
不過國文課被抽到要背書.(據說我到現在還沒背)
明天早上去趕快背好了...


晚上呢...要去打工.
最近老闆脾氣不好喔(明明是自己不守本分)
好吧.我承認我偷懶沒去放漫畫.
可是我一走就會有人要來借書啊= =.
想說一次放的嘛...
而且啊...
牛喃炒飯真的不好吃...(泣)
以後不要自作聰明了.
然後跟深深一起去讀書~
他居然睡著了.
聽說他今天莫名累.
應該是昨晚遇到黑山老妖了XDDD
我可是扎扎實實的讀了兩小時書呢(自豪?)


回家之後本來想先打網誌的.
可是一直上不來(直到現在)
於是跑去玩三國.
我多期待玩小喬啊~~~~(好髒的說法)
不是啦.應該說選小喬來破關啦!
她的配音整個很棒啊~~~~(歡呼)
而且人物也超可愛的!
小喬是大正妹~~~~~(超High)
我被她煞到了...(抖)
明天也要來破第二關!!!
大喬就長的還好= =...


PS:最近耳機壞了.明天要去買新的.

PS2(好玩):小喬是大正妹.那大喬就是小正妹囉?(BY 某深)
        不...大喬是...老正妹(BY 某味)

           以上發言不代表本網誌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