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忙碌的欸!(騙鬼)
早上要去合作社的時候遇到深.
他要還我錢欸XDDD
他要用卡還債XD(會有循環利息喔= =)
沒啦~是員生消費卡啦.
於是午餐就給他請囉(笑)


下午的體育課我們這一隊大勝哩!
排球真好玩XD(你根本什麼也沒做= =)
有好不好!我有拿到一分(還敢說勒= =)
然後呢...
模擬考成績公佈了.
很爛= =.才34名...
都是英文.我英文考差了...
唉...(泣)
下次一定要加油!反正我現在已經在複習了.
到時候考應該不會考太差!
秋燕說我考212大概只能上銘傳...跟世新...
可以上世新我是很開心啦.
但是我更想上輔仁啊...
(日益嚴重的大學妄想症)


放學有跑去玩DJ喔!
不過退步了.
然後呢...也有去讀書.
不過今天讀少少= =...(還敢說.墮落子!)
因為要去跟舒烜決鬥啦!!!
哈哈哈哈~~~~
今天打了5場全勝!
真是太爽了!
現在我已經超越他了!
我是海馬瀨人的信徒(自以為.)


我的牌組真是太厲害了!
我愛你們(笑)
不管是怪獸還是魔陷都很夠力啦!(笑)


不過還是有倒楣的事情.
我又買到爛耳機了= =
媽的!
雖然100.
可是那也是錢啊!!!(怒)
真是太太太可惡了= =...
居然兩邊聲音不一樣大...搞笑啊= =...


PS:明天又要上數學了...唉...
   雖然兩週才看到一次郭峰.還是很討厭= =...(上課太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