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
本來不想寫日記的(想去玩牌啊=口=)
不過還是大略寫一下好了.
反正呢...就是呢...
我們老師下星期會帶我們去台大跟政大.
然後...
上課還好= =.
啊啊!
我有被國文老師誇獎喔!
因為呢...
我跟暑假的代課國文老師化敵為友之後.
我都會跟他打招呼.
結果他就跟我們老師說我很有禮貌XD...
然後就被誇獎了(笑)


然後...嗯...
還有今天補習考試考的不錯.
然後...學校考試就不好= =...
數學老師還檢查講義.(懶鬼就是都沒寫XD...)
啊啊!地理老師今天檢討講義才好笑.
因為我不小心寫錯回了.
結果我就跟他說我寫錯回了.
他就說發進度表都沒在看喔?
我就說懶得翻出來看.
結果他就說.連看個東西都懶.難怪會胖(泣...)
說的也太直接了吧= =.
雖然他後來有說收回這句話.但是木已成舟...來不及了XDDD...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標題在說什麼呢?(終於有個有典故的標題了= =)
就是藍精靈先生啊.
他最近喜歡我們補習班最前排的女生.
然後他都叫他大奶妹XDDD
結果今天就搞出一堆莫名其妙的成語= =...
例如...大奶妹泡澡 = 水乳交融
     大奶妹喝奶 = 自取其辱
     大奶妹敷臉 = 榮(容)辱(乳)並重
     大奶妹漲奶 = 忍辱(乳)負重

好吧...我知道很髒...
都是藍精靈= =...不是我...


PS:他還說我這麼愛講話.前世一定是收音機...XDDDD

PS2:前面的A瑤姊妹花(都是男的)一個愛自High.一個愛裝偽君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