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多有氣質啊!用李清照的詞作標題呢!
(自以為...)
自以為界的箇中翹楚是阿楓= =+
昨天沒有寫日記.(可是有寫問卷XD)
那種可怕的問卷最要人命了.
一寫都要寫好久.
連著兩天去打工(明天還有一天)
最近已經打工打到不知道要吃什麼.
但是自己去買吃的又覺得很浪費.(窮小孩心態)
唉...
真是苦惱(苦惱個屁(踹飛))
(有得吃就該偷笑了XD)
最近得了很嚴重的大學妄想症.
反正上了大學住在外面就不會有人管我幾點睡.
也不會有人問我吃什麼= =
當然也不會有人管我看什麼玩什麼或是做什麼= =+
這真的是太棒了~Wonderful!
我目標也不高(其實是考不上XD)
輔仁新聞跟日文還有世新新聞.
大概就這樣.(指考可能會加上其他學校的日文系啦)
很容易達成的啊(燦笑)
不過學測要上很難就是了= =
(學測大概只上得了世新吧)


高三生活真是太苦悶了.
今天下午大家上課上到臉都憨掉了呢XD
然後打完工的我本來要去讀書.
但是在打工的地方看了漫畫XDDD
於是...就回來了XD(什麼跟什麼啊?!)
不過我還是有乖乖的讀書.
(英文倒是只有寫3分鐘的篇章結構﹚
明天再寫文法好了.
今天再度感到我的數學之濫...
課本都是白的.而且複習還必須讀課本.不然看不懂.
哇考= =...我真是太悲哀了...


下星期4要跟小飯去基隆玩.
超期待的~~~> <
好久沒有出去玩啦.
而且還是跟小飯.
呵呵呵~~~期待~
要去把整個基隆吃到翻掉XD
(肥死你)
我已經霍出去了.
反正都已經高三了.管他去死= =+
以後上了大學就可以天天去玩啦~~~> <
想到就雀躍XDDD
啊啊!
星期六要跟老師一起去台大還有政大.
這個也是很讚的啦(笑)
要去看我最愛的政大嚕~(可惜考不上= =...)


PS:最近很懶得寫日記啊...因為實在是沒啥好寫的= =

PS2:不過日記篇數已經超越150即將邁向200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