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啊...
真是疲憊的一天...
早上的英文課...睡掉.
國文課...我覺得我真屌.
老師喊我一次.結果我還是不鳥他.
(因為實在是累弊了)
到了第三節軍訓才真正清醒...
(惡人沒膽)
這是什麼意思?!(怒)
西班牙人就比較有膽嗎!!!(耍笨)


好不容易下午有兩堂自習課.
不過都要考試.
考試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的英文學測試題還沒查單字= =...
於是只好努力保持清醒.然後查完他.
然後第三節數學課.
悲慘的來了= =.
老師一來就開始發飆.
大概是生理期吧= =...
莫名其妙的發飆.
而且還說沒寫作業的就蹲著上課.
可是他根本沒說有作業...
唉...
全班都被罰= =+
後來小老師還委屈的哭了.
好可憐ㄒ口ㄒ...


晚上去打工~
今天領錢唷~(開心)
拿了1000多.
感覺真是超開心的.
不過老闆說:你們為什麼不乾脆一起領呢?
害我無言了一下...
總覺得每次跟老闆領都要低聲下氣.
我還是比較喜歡老闆娘.
我跟她最麻吉了(笑)


然後就去補習班輔導.
指數跟對數的1-1.1-2都解開囉~(開心)
明天要來作題目.
我看數學還是慢慢來好了.
其他科目就要嚴格執行!
(笑)
我的資質其實還不差啦~
只是要人來點(笑)
今天金安一直欺負我= =(怒)
不過我跟他是好朋友.
他跟我說.你如果把目標放在輔大.你就會連輔大都上不了.
所以要把目標放政大.
讓我感觸良多...
總覺得自己越來越沒志氣= =...
好吧!
要把目標放在政大!
努力!!!


PS:今天中午吃滷肉飯.裡面卻有薯餅...巧妙的搭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