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升旗的時候啊...
我看到校長從升旗台後面的儲藏櫃裡拿出一幅畫...
哇靠= =...是至聖先師孔子欸...
我本來還想說﹔這校長也太猛了吧?要拿去自己辦公室掛嗎?
沒想到...
今天就掛在升旗台上XDDDDD
好個至聖先師.
還得行三鞠躬禮...(全場都在憋笑)
後來還有不知道是一年級還是二年級的班在升旗時候吶喊跟拉拉砲= =.
結果被我們三年級的噓XDDDD


今天早上的課比較累人.
不過幸好今天數學老師沒發飆(那我拼死拼活在那裡抄是為了什麼(囧))
然後下午的課就還不錯好玩XD
不過歷史老師多留了10分鐘.
有點引起民怨(?)
我是覺得還好啦.
不過歷史輸阿楓還滿X的= =...


今天去到學校發現自己口袋裡有兩百元=口=...
我明明只記得早上跟老媽拿了100.
(難道口袋會生財?)
左想右想.覺得應該是早上迷糊的時候想說...晚上要吃晚餐.
所以自己多抽了一百放口袋裡啦.
晚餐吃的還不錯(燦笑)
服務態度真好啊~摩斯~(大心)
不過那服務生還真有元氣.嚇到我了.
(一直猶豫不決沒被人家罵就算不錯了)


吃完晚餐發憤圖強看了3小時的書.
整個就是有用功到XDDDD
最近的英文漸入佳境.雖然距離前標還有一大段距離.
可是我會繼續加油的!
明天據說還要寫一篇作文...補習班要的= =...
唉唉...
累斃了.
不過今天租了片子回來看喔!
是劉德華跟阿Sa的”再說一次我愛你”
等下要去看(笑)


PS:時間不夠了.草草作結吧(不敬業= =)

PS2:今天隔壁班好High.可是他們High的時間都很糟糕...
    因為我們班剛好都是很沉重的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