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僅是為了你.
最近心情不好.
吃的好睡的飽.
但是...身邊卻少了些什麼.
好朋友們.都開始忙碌了.
高三的生活.就是誰也不理誰了.
嘻笑的身影不再.心不在.
最近的風好大.
飄零的落葉紛飛.
鋪蓋了一片雪.在我的心上.


天空劃過的那道飛機雲.
我看見你用手牢牢抓住飛機.
笑著對我說.那童稚的許願.
還記得國三的時候.
我和好朋友們一直都在一起.
只是現在各奔東西.
到了高三.
認識的好朋友.卻少有交集.
你被綑綁了.我殘酷的這麼說.
縮小了的你的一切.
就連我也被排除在外.
靜靜的站在那5分鐘.
300秒的時間裡我尷尬的佇立著.


為了未來一起努力的誓言我沒有忘記.
只是見了你都會詞窮的感傷我卻同時牢牢記在心底.
你應該試著去打開的.
而不應該讓一切綁了你.
我在外面愛莫能助.
想幫.想說.卻什麼也不能作.


不可以食言.不可以忘記.
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
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走出狹窄.
因為我相信.
再怎麼改變的環境裡.我和你永遠都不會改變.
我們最好的友誼.


To my best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