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寫日記了欸.
因為實在是太懶了.
XD~
最近回到家都馬不想動.
只想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其他的事情一概不想做.
昨天連電腦都沒開呢~
怎麼樣?怕了吧?


不過這樣偶而寫也比較好.
前幾天我已經寫到沒東西可以寫.
然後一點都不好笑了XDDD
難怪點閱率跟回覆率都超低的XDDD.


先不談這個.
來說說今天吧~
今天早上...沒啥精神XD
不過因為有英文作業要趕.
所以還是很拼命的醒著.
早上整個都還滿清醒的.
到了下午就...
歷史課...好像已經睡掉三節了XDDD
(真對不起小丁丁)


晚上本來要去打工的.
可是呢...因為某些事情.
所以就沒去.
回家又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此時我心裡想著:不~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已經Delay了三天的進度啊啊啊啊~~~~
然後就去買飯吃了(倒)
吃完飯就用功到剛剛(我還是有用功的= =+)
目前正在期待連續五天的假期~呀呼~(其中六日還是要去補習= =)


國慶日那天我要去台北玩~
自己去喔!(因為那個時間大家都不想出去吧= =)
嘩哈哈哈~~~
不過那天好像有天下圍攻= =
糟糕...
星期一去好了...
我不想被政治打亂情緒.(雖然我是紅X軍 XDDD)


補習班的模考成績公佈囉~
我是班上第10.然後北區聯合排名是第70.
不知道算好還是不好XDDD
不過秋燕說還不錯.因為我是三年級才開始用功的XDDDD
距離輔大還差一點點!
我要繼續加油~~~
(不過功課多到我想死= =)


對了.
上個星期日老師帶我們去台大跟政大.
那天還滿好玩低喔!
改天再打上來給大家看XD
然後呢...
今天有遇到深.
他說他要墜入魔道了...Orz...
(最先墜入魔道的好像是我XDDD)


PS:今天早上作了個很不錯的夢!(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