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少了醉客鬧場.
睡的比昨天安穩多了.
巴特(巴風特?).我的精神狀況怎麼比昨天還差啊= =...
早上四堂課幾乎都被我睡掉了.
厲害的是.
舫兒都沒發現我睡著.
我簡直是神人呀~~~(自以為狀態再度啟動)
今早居然要升旗.
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
我最討厭升旗啦~~~~~
沒想到他們還要抽查女生的襪子.
於是就叫穿制服的女生留下(穿裙子的時候襪子才會很詭的女生們XD)
當下班上女生就是一陣爽XD
因為我們今天穿運動服~~~


早上雖然舫兒沒有發現我睡著.
但是地理老師的眼睛可是非常銳利的!
我差點就要被罰站了說= =+
其實我也不是沒有想要起來啊.
我還特地拿口香糖出來吃.
可是完全沒用.
想睡的慾望徹底打敗口香糖.
睡到連咀嚼的能力都喪失XDDD
還差點吃下去= =”
所以急急忙忙吐掉.
唯一一節醒來的下課是起來吃包子.
其中有一顆的餡還飛出去...我的肉包剩下包子皮.(中間請一定要加”子”)
不然會被罰錢= =+


下午的課就...
也沒有清醒到哪裡去(毆飛)
但至少體育課我有清醒著啊!!!(理直氣壯ing)
沒想到還是被網球打到= =”
雖然是很痛沒錯啦.但是我也沒生氣.
只是痛到大聲嚷嚷說:誰啊.痛死了.
但是其實我沒有生氣啦= =”


網球真的是很爆笑的遊戲.
我一直很低調的說自己是網球王子XD
(說自己是網球王子還叫低調啊?)
就是我還有點羞恥心咩=w=.所以不敢招搖的公開說出來啊~
(真正有羞恥心的人是不會這麼自以為的= =)
好吧...我錯了orz...
然後我今天不小心敲到小永的頭...我對不起他(泣)
後來還敲到阿君的手.(是他自己一直卡位= =)
但是還是要跟他說一聲Sorry XD...
(跟他說一聲Sony算了= =)
我還Nokia勒...(我還IKEA勒)
= =...白痴...


公民課也沒睡.
因為老師給我們準備段考進度.
但是...我也沒準備(炸飛)
(那你在尬嘛?)
欣賞..音樂...吧.(被打死= =)
歷史課則是寫完考卷就睡了.
其實也不能怪我一直睡啊~
阿就都考試.
考完不睡覺要尬麻.
浪費光陰喔= =...(睡覺基本上就是一種”浪費光陰”)
誰說的= =+
睡覺是一種補充能源的方式.(我還加油站勒= =)


好吧.
我們還是來說說重點.
為啥米標題這麼奧妙勒?
因為我娘每次都拿電風扇去吹奇怪的地方.
不是沙發就是地板.
電風扇不是給人吹的嗎= =...
無言...
我爸有天很感慨的說:家裡三個人.四支電風扇還不夠吹.
真是...
沒差.反正我大學就要搬出去了= =.
到時候我要外帶一支電風扇(需要購物袋嗎?)
購你個頭啦= =...
話說起來.今天媒體訪問趙X安小弟弟的時候.
他的回答真是令人心碎.
記者:去日本玩累不累?
趙X安:(停頓三秒)累大便啦.


現在的小孩吼...
唉...
說話都這樣= =...
真是上梁不正瞎郎災.(不是這樣接的吧= =...)


PS:今天只有寫一篇英文作文.都沒讀書.真是混欸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