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終於可以輕鬆了(你不是每天都在輕鬆= =.)
那麼就來寫一篇日記吧~
今天啊...
早上是段考(跳過)
下午我跟小冰還有某學妹(至今仍不知道他的名字XD)
還有另外兩人.(小高跟龍一(龍一是女生= =+))
一起去台北唷~~~
除了我以外的四人都是腐女(抖)


在電車上小冰她們就開始聊起AK.
我實在是...沒興趣= =+
小高也跟我一樣.
於是我們兩人就聽自己的MP3.
然後半昏睡狀態= =+
小冰真的很厲害.
他好像在開講座喔=口=...
整台電車都充斥著他們對AK的愛(抖)
幸好沒有很多人在車上.
到了台北就先去逛地下街.
沒想到我真的走完了.
傳說中的可怕腦殘地下街長廊.
(因為龍某人要看女僕咖啡廳)
沿路只要看到賣遊戲.賣漫畫.賣轉蛋模型的店.
就不停跑進去的我們.
在那裡耗了2個多小時(汗)
我都快餓死啦!!!!(怒)
我從早到此刻(下午4時)只吃了半顆包子啊= =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西門町.
我毫不猶豫的就衝去福勝亭.
我上次也去那裡吃.
吃的飽飽飽~
吃完之後就去傳說中的Animage.
讓我爬了4層樓是怎樣(有電梯啊...BY 小高)
我哪知道啊=口=...


然後呢...就要去我最想去的地方啦!!!
我之前來台北的時候.
除了買一個包包之外(420被我殺價殺到400(殺20圓是殺心酸的喔= =))
(不殺白不殺咩.)
就是跑去誠品武昌店轉轉蛋!
我轉了一個是電車站牌的.(超有質感的.轉回來很多人都很喜歡)
另外一個是神羅萬象的.(這個是我的痛)
神羅萬象全部都是正太喔~超可愛(只有一個不是的樣子)
(我天真的這麼認為)
轉出來~哇喔~是綠色頭髮的正太欸
可是他怎麼好像蘿莉啊.
算了.沒差.
於是就這樣.開開心心回家了.
回家查資料才發現.
哇勒真衰小...叮噹.
他是蘿莉啦= =...(還是本作唯一的蘿莉)
也太高賽了吧= =...
深一直叫我給他XDDDD
可是那好貴.50欸


好.時間拉回今天.
我就是要去復仇的= =+(復啥仇)
反正就是要去再轉一次啦!
衝衝衝~~~衝到神羅萬象的台子前面.
還在!嗯嗯!
勇敢的投下50圓.
(心裡想:拜託~只要是震電.聖龍王跟飛天王其中一個就好了!)
一轉出來~哇哇哇~~~是聖龍王~~~>////<
(大心~)
然後又去轉上次那個電車的.
一轉!哇喔~~~是秋葉原欸~~~(傳說中宅男的聖地?)
應該說是動漫愛好者的聖地啦~
小高也轉了~他轉到隱藏版喔!(可是他要跟我換秋葉原)
最後我還是決定留下秋葉原XD
後來又轉了一個.轉到築地(那是魚市場 BY 小高 XDD)
其實我的收穫就這樣= =”
陪著一群腐女逛了半天XD
不過他們精力真是太旺盛了.嚇人...


回來的時候.我又跑去星際買王國之心 2的書籤.
茶哩貓的王國之心系列真的很讚.
畫的超好.又不貴.
而且又很有質感~~~>////<
(說到王國之心.我的索拉徽章掉了=口=...剩下孤獨的路克撒斯...)


PS:等下要去回味一下王國之心.我還沒玩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