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有夠累喔= =+
早上的考試撇開不談(不願面對事實?!)
來說說下午吧!
下午我跟同學一起去看阿楓.
他家住的有夠遠= =
好不容易到了大湳.開始問路.
同學:請問和x路在哪?
摩托車店長:在前面不遠啊.
味:大概距離多少?
摩:大概...3公里吧
味與同學:3公里?!(哪門子不遠= =?)
摩:還好啦.30分鐘就走到了.
味:30分鐘= =?

於是女同學們就決定一起坐車.
那男同學呢= =?
只好用走的.
明明有三個人啊...> <
但是因為有一個笨蛋一直堅持要走路.
我們只好走.
走了大概2公里吧.
女生看不下去叫計程車繞回來載我們= =...
真糟...
三分鐘就到了(囧)


幸好阿楓傷勢還好.
感覺還滿有活力的.
雖然他還是不能來上課.
不過平安就好.


回到桃園我跟深會合.
然後就一起去中壢逛街.
沿途爆笑連連.歡樂不斷XD
還玩投籃機玩上癮.
結果差1分就可以玩第三關的說> <
好恨XD
還吃了流淚的鮮肉包(深還咬到嘴巴)
跟好吃小籠包.(據說還喝了混合漿=w=)
就是豆漿+米漿XDDD
我好像深的"飲料試驗機"
因為他的味覺只有Edible and Poisonous
(不知道有沒有拼錯XD)
後來在我喉嚨乾到痛的時候.
他還拿檸檬汁給我喝= =...
明明有蘋果多.芭樂多.柳橙多.
為啥米你偏偏要買檸檬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喝到快死= =...


然後呢...就是令人期待的畢業舞展啦!
我是候補位的第一個.(開心)
不過我們好不容易搶到的好位被有劃位的坐走了= =
媽的壘.有劃位不會早點進場喔.
硍!害我們只好坐走道.
......
不過走道也不錯啦.
因為我們坐在小丁丁旁邊(笑)
後面是公民老師喔!
小丁丁還叫我欸~(總覺得這樣很光榮XD)
因為我很崇拜他XD
他是超厲害歷史老師= =+


小冰本來坐我們前面.
結果他位子中場休息被搶走了= =
媽的壘.明明有位子不去坐.
連走道也要搶是怎樣.
想到就很X.
不過也只剩三場.
所以就算了=w=+
(又不是搶你的= =)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嘛.(沒關吧= =?)


回家的時候難得跟透透一起坐公車喔~
真希望趕快考完試.
就可以像以前一樣一起出去玩然後一起回家了=w=+
不過我回家的捷徑被封住了.
害我心驚膽跳多繞一段路= =...
幸好平安回家~可以看到滴仔XD(還忘記帶鑰匙勒= =)


ps:真的累死了.明天會不醒人事.

ps2:趕快去睡= =+大家晚安.(好濫的p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