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玩太瘋了(鼎泰豐?)
今早英文課睡得非常香甜= =.
不過幸好沒有被發現.否則又要被唸一頓了.
第二節居然是歷史.我一直以為是國文.
結果沒睡.(因為昨天才跟老師喇咧過.今天睡掉他的課不太好XD)
早餐吃了一個火腿三明治.
午餐吃了一個火腿三明治.
(其實本來是一個.但是有兩層.所以分兩次吃掉)
只花了30元.我真厲害(笑)(飲料錢忘了算一 一(毆飛))


今天發了模擬考的解答.
真是...慘不忍睹= =.
這次五科加起來不知道有沒有200...
好難好難.真是太難了= =
於是整天都周旋在模擬考.睡覺.跟奇怪當中.
奇怪?哪裡奇怪呢?
首先是早上做了個奇怪的夢.
然後...
嗯.就是這個奇怪.
(還有啦!)
喔!對.還有就是莫名的累.
所以搞到現在才來打網誌.
還有一個我真的覺得非常的奇怪.
我網誌才開第二還第三天.
居然當日人次50人?!
是哪些傢伙偷看不留言= =?
我有抖到XD...
50人是怎麼累計的啊= =?
我懷疑是計數器壞了.


晚上吃很好.我吃鴨血鍋.
我食量變小了說(騙鬼)
真的啦= =
我以前都可以吃完整鍋不眨眼的.
現在處於頗餓的狀態居然還差點吃不完(還不是吃完了)
很勉強的吃完啊!
然後剛剛去看洲際盃.
嘔死了= =
好不容易八局上追平.1人出局滿壘.
居然沒有超前.被化解危機.
最慘的是.
八局下還被轟一支全壘打...
輸給日本= =...
他x的.
看不下去說.


今天就是個這麼奇怪的日子.
到底是哪些人來看不留言.
我很在意喔= =+
快點現身吧.你們這些submarine
(愛烙英文)


ps:周杰倫跟吳克群一定有互嗆(紅模仿vs將軍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