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下MO MO RAIN.
(不是桃子雨啊= =.那還得了.是毛毛雨)
於是整個很冷XD
早上沒時間挑選早餐.所以我只好吃蘿蔔糕.
(那家蘿蔔糕真難吃= =.就是面對7-11右邊那家)


下午的預演實在是很無聊.
不過也發生很蠢的事情XD
話說隔壁12班的草地上有"屎"
不是我髒.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大家都很直接的說"屎"
於是教官就過來關切關切.
白雲教官(長得真的很像白雲):你們幹麻空這麼一大個位置.
12班:那裡有屎!!!
白雲:哪裡?
12班指給他看.
後來.過了一陣子.
白雲又跑來罵13班.
叫他們安靜點.
這時候.12班又說話了:教官.你踩到屎了.
......
哇喔!Such a good color head!
(真是個好彩頭是吧= =)
還有.
我們在唱國歌的時候.
平常升旗大家都不唱喔!
偏偏運動會預演就要給他唱一下.
然後!
偏偏他又只放個幾秒意思意思不給我們唱.XD
於是大家都ㄘㄟˊ~


本來今天要去打工.
可是突然被留下來上課= ="
導致我無法去打工.
只好回家.
剛好看到中華VS虎濫(荷蘭= =)隊
就認真的看完了整場.
最後= =...
唉...4:2輸了.
輸在延長賽.
今天其實表現還不錯.
張建銘.陽仲壽都打出好幾支安打.
陽仲壽還有一隻全壘打(追平分)
然後張泰山.詹智堯等也都有打出零星安打.
只有謝佳賢今天沒表現= ="
投手方面.
先發是陽建福.
老實說.我覺得他投的不好= ="
雖然只丟一分(被全壘打)
可是他一直帶來危機.
中繼投手林岳平就投的很棒.
只可惜八局就被換下場= ="
換成後援的耿伯軒.
最後撐到10局延長.
保送兩人之後被打安打造成滿壘.最後連失三分.
真是太糟糕了= ="
只有林岳平投得真的好.


接下來就是背水一戰了.
雖然我們會贏菲律賓.可是古巴我們大概輸定了吧=口=


啊!我的英文雜誌沒看= =
明天不交會被扣兩分...
我...也背水一戰了.


中華隊加油!!!!


ps:小飯星期日要來跟我一起上英文~真開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