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官方的問題還是我寫網誌的問題勒?
滴仔今天又沒長大了= ="
這時候就很痛恨自己看不懂日文.
唉唉...
雖然這次沒這麼擔心(上次剛好卡在長出手腳的timing)
不過還是覺得少了很多樂趣=3=
都不能看他有沒有學到什麼爆笑字.


今天看他說了好多話.
他會說看る前面.或者是1日1個.
最好笑的是他還會高興的跳躍說:100個!!!
是想吃100個哈密瓜嘛?=w=
上次還突然說:別人
我不是別人...我是你爸呀=口=...
總之就是很好笑.
下次再拍給大家看.


現在開始要努力衝文章字數.
為了讓他學爸爸.所以我都把滴仔成長日記放在最後打.
這樣才有每日爸爸時間.
那麼.今天的每日爸爸時間要開屬囉!
(台灣國語的爸爸XD)
爸爸.爹地.父親.Father.Dad.パパ
嗯~也順便教他:深深是乾爸!
好.那就這樣吧.
要是他最後只學會乾爸或是深深.我就踹深深= =+
(搞不好特殊字元其實是爸爸= =)
其實我也在想.
會不會是我給他壓力太大了XD(不是吧=口=)
可是後來想想我這麼疼愛他(是嗎= =)
所以應該不是吧(笑)


長出手腳之後的滴仔.又有好一段時間要維持這個樣子.
真希望他可以趕快長到像但仔跟小隼那樣的階段.
最好頭上還會長出花或是竹子什麼的(但那樣頭好像花瓶XD)
不過那似乎是特殊種呢~
總之.我會每天努力的發文章~
讓他快快樂樂長大!


以後還是不要用一些奇怪的字.
不然他沒吃到字就得不償失了.
(深算不算是奇怪的字勒?=w=)
他是怪人.不是怪字.
深:SOSO啦
過三秒
深:我還NONO勒
自己吐自己槽= =?
這不是我的專長咩(笑)


剛剛使出必殺技.
算過字數了.這篇一定有過300字(笑)
(真拼命= =)
養兒方知父母恩啊(笑)
你有知道父母恩嗎= =
我知道我很辛苦(笑)


目前MERO度:Still 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