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雨大到挫屎.
連帶我氣到吐血= =
我討厭該死的雨天.
早餐倒是隨便買買.
還不難吃就是了.
倒是光泉的juice都有股怪味.
我本來以為葡萄汁有鐵的味道已經夠詭的了.
沒想到蘋果汁更詭= =|||


中午發生了令我很幹的事情.
不過我還滿佩服我自己的勇氣.
居然敢真的跟他嗆賭= =+
只差沒打起來.
不過他到底是白痴了還是怕到?
什麼叫做:有意見就不要講?
害我本來是很憤怒的眼神.瞬間變成=>一 一?
呆子臉XD
我從此痛恨佔有慾強的男人= =
都是沙豬(怒)


不爽的情緒一路延燒.
幸好下午一二節跟深一起上化學很好玩!
天花板掉了一大片下來是怎樣= =?(還滴水)
真不巧我們就坐那附近(笑)
幸好沒事!
回教室發現模擬考成績出來了欸.
我本來想一定爆爛的= =
沒想到居然達到目標過班平均了!!!!
好High好High(笑)
晚上吃摩斯慶功(笑)
還拿到贈送的年曆喔!
很精美的說!(之前屈臣氏送過幾米的.那個也很精緻)


ps:7-11這次送哆啦a夢的公仔!努力集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