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時間買早餐啦~~~=口=
該死的差點穿錯制服.
外加擠滿人的超好吃早餐店.
以及悲慘的數學考卷.
交織出這個糟糕的早上= =+


這幾天精神不濟到了一個high level!
結果又被罵了=口=...
被英文還有地理老師罵似乎是常態啊?!
據說英文老師兼導師準備約談睡神= =+
我大概第一個犧牲掉(暈)


中午買午餐的時候.
真的難以想像兩排菜色差這麼多...
茄子跟肉燥天壤之別啊啊啊~~~
很不好意思的穿到另外一排去.
我不是插隊~~~> <
我只是換邊而已啦=口=...


成功得來的果實總是特別甜美.
午餐真好吃.
=w=...
昨天的倒廚餘事件的女主角真詭.
今天和顏悅色?
那昨天是???
生理期?
莫名= =...


晚上跟深一起去買東西~
我們總是超有默契的.
我走上去平均有32/61次會在樓梯口遇到他.
What a miracle
真是奇蹟(笑)
在阿諾(= =)晃了半天.
買了據說封面是楊丞琳有土到的萬用手冊.
還有新年曆的內頁.
跟一些文具!
深倒是也想買年曆.
什麼嘛= =
誰說用年曆就是娘啊=口=...
王娘腐也沒用啊!!!
真是= =...


對了.Btw.
今天笨蛋邵被我用必殺巧克力給騙了= =
他居然整個吃下去欸(那是橡皮擦)
我傻眼=口=
幸好沒有吞進去...
不然出事了.
(我也被騙過(遠目))


ps:今天真是超悠閒~悠閒的星期五.不讀書(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