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記應該很無聊= =
所以我看就草草結束吧.
反正就是早上一直莫名其妙在整點醒來.
(潛意識不信任鬧鐘= =)
9點跟10點各醒一次.(真的整點!)
結果到了該醒的11點卻沒醒(囧)
幸好今天打工沒遲到.


補習班還滿詭的= =
明明沒考試還叫我們去自習.
又不給我們睡覺...
然後我數學又不會寫(第二節考數學)
不過總比延期好啦(是因為沒考卷)
要是延期就會跟演唱會衝到.
我會想拿刀把自己砍死...
說到演唱會.
現在剩下不到30天囉~~> <
花樣少年少女也開始播了.
雖然我不能看.
但是演唱會是一定要去的啦!!!
期待~~> <


說到演唱會.
最近蔡依林因為演唱會變超紅的=口=+
雖然他本來就很紅啦XD
聽說很好看.
等他出DVD再買回來看好了.
為了趕搭這股JOLIN風.
我又開始聽他的舞曲了~~~
哇哈哈哈~真好聽(笑)
白目佑.
還把"你應該重新再倒帶"聽成"你應該重新再投胎"
哇靠= =還投胎勒...
超白目.


今天玩很兇.
但是不知道那個抓爬子(就是告密者的意思)
跑去跟巧慧講.真的很賤= =...
(我的聖龍王被低能淫樹緯戳一個洞.很幹= =)
下次我一定要報復= =...(怒)
那很難買欸!!!
X的= =...(X是髒話)


PS:真希望這種要命的星期六趕快過去...不管有沒有在學測考上.下學期我就自由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