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啊...寫這麼拉拉雜雜一長串...)
因為這實在是有夠值得紀念的.
莫名其妙的一天= =+
今早的地理課被我睡掉了一節.
(實在是累弊了)
誰叫某娘居然在我要睡覺的時候叫我幫忙對發票= =...
(昨天是去夜遊.)
搞咩啊(廣東話)
對到又不是我的= =...
害我今天累的要死...


下午英文課我的換帖們都去自習了.
不過沒關係~小飯來陪我(笑)
一直虧英文老師果然會得報應= =+
熊(英文老師):你們覺不覺得你們班很熱?
味:不會啊~我還穿外套欸.好冷.(本來想刺激他)
沒想到......
熊:你腎虧啊= =
......(全班爆笑)
熊:以後你的代號就叫腎虧小孩.知道厲害了吧?到你改邪歸正為止.
(我錯了...嗚嗚嗚...)
一天之內同時承受"桃園障胞"跟"腎虧小孩"兩個稱號= =...
---桃園障胞篇---
熊:要像我一樣.心胸開闊.陰天也可以當成晴天.
味:那下雨不用帶雨傘.
熊:小孩你智障啊= =.下雨不帶雨傘就淋濕了...障胞= =
......
於是我就是桃園障胞了...


晚上我發現小飯跟他朋友也是障胞= =
一個說:我坐公車拿娃娃給你
一個等到不耐煩.
你們兩個白痴啊=口=.不會明天去學校再給喔.(暈倒)
導致我公車跑掉一班XD
不過因禍得福.後來去夾娃娃.10圓就中了~~~(GOOD!)


回到家拿錢之後東摸西摸.
到大概7點多準備去買吃的順便租片.
這時候...
下雨了...
沒關係.下雨我穿上全套風衣+風褲.不用帶雨傘!
正在這麼想的時候...
變成超大豪雨...|||
這讓我想到金雞二吳君如每次只要想出門去墮胎.就會開始下大雨.
最後不顧一切衝出去搭計程車.結果下冰雹...
味:誰怕誰啊!我沒在怕的啦!越下我就越要出去!怎樣!!!
(自己在家大聲咆哮壯膽的白痴= =)
當然有特別注意一下頭上是不是改成下冰雹.幸好沒有= =+


去租片更詭異.居然遇到我國小同學.
還是我不認識的...= =...
他說了好幾個名字我都不記得嗄...
回家一翻紀念冊.
靠邀壘= =.他是三班的.我是一班的啦...
(壓根兒就不是同學= =")
打電話去問他XD.兩人都傻眼.
後來好像是我們在青溪時候同班.轉到大業才不同班吧...
還叫我去他們同學會勒= =.
無言...


今天真是太衰了.
吃飯還咬到舌頭.
以前十年沒咬過一次舌頭.今年就咬了兩次= =
痛到飆淚...
是怎樣啊...牙齒跟舌頭吵架喔=口=...
痛死了= =...
唉唉...真是無言的ONE DAY...


PS:今天每日人氣突破400了...到底怎麼搞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