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段考的第一天.
不知死活的味噌小朋友昨晚還在打巨人隊季賽.
最後以9連勝收場.
今天考完那些莫名其妙的考試之後.
回家又繼續打季賽.
終於!衝上12連勝啦~~~~
於是就要來打個連勝文(連戰的兒子?!)來紀念一下.
嗄?問我考試考的怎麼樣?
這麼好奇?賞你個痛快!
(痛快去愛~痛快去痛~痛快去悲傷 by S.H.E)
據說我有個鬧鐘鈴聲就是這個= =


在打第11場的時候.
實在是超可怕...
從頭落後到尾.以為已經要輸了.
可是我告訴自己!5分都有可能追過去了(還超前10幾分)
4分算什麼!!!
就這樣.比數一度拉大到八比零...
最後9局下最後的反攻機會.
12:7.整整差了五分.
第一棒的投手直接OUT= =
第二棒清水打出安打+盜壘上到2壘.第三棒二岡大棒一揮追回一分.
然後小久保也打出安打追回第二分.
輪到阿部.繼續打安打追到12:10
然後龜井打滾地被接殺.目前兩人在壘兩人出局.
這時候!
小阪打出一支一壘邊線上的兩分安打!!!
比數終於追回來啦~~~~(相擁而泣)
雖然後來下一棒還是被接殺掉.沒有超前.
但是可以打延長總比輸掉好啊~~(泣)
10局上.豐田成功守住巨人隊好不容易打回來的江山.沒有失分.
10局下靠著清水跟二岡連續兩支安打得到超前分.結束了比賽.
What a miracle!!!
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
以下是各局比數
廣 4 1 3 1 0 0 2 1 0 0
 
巨 0 0 4 0 0 0 3 0 5 1


第一次打電動打到手軟= =...
剛剛匆匆看完明天要考的英作跟數學.
數學我前幾天也有看一點.
英作的本子我也寫完了.雖然讀的不多.但是應該會有成效吧.
(昨天單字惡補幫我拿了24分)


今天還看一部法國片-空中殺陣
還滿好看的.有盧貝松的味道喔(笑)
有留伏筆.看來是還要拍續集!
然後下午淫樹緯打電話來說他們在中壢壓馬路看正妹= =
拜託...我都回家了才跟我說.
只好跟他們說明天再去看(笑)


明天深要陪我去剪頭髮(舔頭髮? by 深)
真是笨呆= =


ps:慶賀日記190篇!明天有特殊事情會發生?


ps2:今天家裡煮味噌湯.真好喝(笑)日本來的我的同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