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滴仔的戲份都很少= =
因為我整天都跟棒球耗在一起.
所以~
就來打一個合刊號吧!!!
(其實是怕字數不夠給小滴吃XD)
嗯...
今天早上累的要死= =
因為昨天要拼巨人隊的第13連勝(最後因為操作失誤.白贏了= =)


滴仔啊.爸爸告訴你喔!
不要學數學= =+
會哭哭喔!
如果要學...
就學打棒球吧(笑)
或者是當個文人也很棒!
(為什麼教導你兒子這種莫名其妙的觀念啊= =)
沒有莫名其妙啊!
(明明就很莫名其妙= =難道你兒子以後買菜不用算錢?)
君子遠庖廚!
(你還不是很熱中= =)
深也很熱中啊!你怎不說他!
(你跟深都不是君子= =)
我們是孩子(笑)
好啦好啦= =
我承認我是因為今天數學寫很不順手.
所以才這樣說XD
大概只有個20分吧(遠目...)


回家之後開始看中韓之戰= =+
今天比賽真精采(根本是全壘打大賽吧?!)
錯!是中華隊全壘打表演秀!
4:2打敗高麗人= =+
其中陳鏞基打了2發陽春砲!
謝佳賢也打一發.
整個就是不停轟轟轟!!!
哇哈哈哈.
韓國全場被打到臉都青掉了(笑)
中華隊一級棒!


不過反觀我的可愛巨人隊就...
唉唉...
我的連勝紀錄到13就截止了= =
6:7飲恨啊~~~> <
本來有機會逆轉的(泣)
不過本來就有輸有贏啦...
後來我又累積到6連勝了!打敗勁敵阪神虎!!!


(滴仔:爸爸.你忘記我了)
啊!對吼=口=+
這是滴仔的日記.爸爸只是借用.
今天滴仔...嗯...
放了兩個屁XD
說也詭異.
這幾天滴仔家電視自動撥出三個漂亮大姊姊的圖片= =
難道滴仔偷看不該看的頻道?
(應該是官網搞的鬼吧)
嗯...應該是吧XD
今天滴仔學了滿多字的.
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能學會爸爸(泣)


滴仔今日好字:出現!(希望以後你看到爸爸可以說:爸拔出現!(不要再說別人了T口T))

滴仔今日囧字:暈(不要暈啊!!!滴仔清醒一點!!!(該清醒的是你= =))


目前mero度: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