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so sweet啊= =?)
(送金莎的美蒂?! by 惡魔在身邊)
不是啦= =...
是...黑澀會美眉XD
他們新歌的歌詞咩~
話說還不錯聽哩!
我覺得比上次的好聽(笑)
我個人比較喜歡甜心轟炸機那組.


好啦= =
這單元可不是用來談論我愛黑澀會的.
今天早上又差點遲到.
真是詭了.
為什麼每個星期六都會固定在整點起床.
然後下意識在鬧鐘還沒響之前關掉.
導致打工遲到.
這是一種病嗎?= =...
然後又因為模擬考所以提早走.
根本只打到半小時工.
領錢領的很心虛... .///.
而且我發現我寫考卷速度退步了...=口=
國文差點寫不完...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考比較好...= =


晚上我在數學課寫作文XDD
我都寫完了他一題還沒解完.
慢的跟烏龜一樣= =...
星期六好像沒啥事好寫的.
來喇勒吧(笑)


今天中華16:0幹掉泰國隊!
整個就是厲害啦!!!
史上最強的中華隊.
然後我媽昨天幫我換新床單.
(跳tone也跳太大了吧)
這不是常識嗎= =?
我常常來這麼一下啊XD
那個nokia(ikea啦=口=)
的床單也太詭了吧= =
為什麼只有被套跟枕頭套...
然後沒有床罩= =
詭異...
而且我整個明明就想要哆啦A夢的...
=3=...
(哆啦A夢狂)


大概就這樣吧.
今天沒啥好寫的.
明天要跟深去吃飯!


ps:小說擺到爛都沒寫...考完要趕工寫完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