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電視一路看到晚上1點快兩點.
外加無預警說來就來想很多失眠症.
搞到我大概快三點才睡著.
然後早上就被住在我房間隔壁的傻夫婦的Talking吵醒.
好不容易七點多鬧鐘響了.
準備去梳洗的時候...
我家老爺去拉屎了= =
代價就是他要載我去上課哇哈哈~~~


今天謝明政的課居然還頗好笑的.
真是令人傻眼.
不過第二堂我還是不小心昏迷了一下.
還因為頭往後仰不小心撞到後方同學蜜豆奶的吸管.
硍!好痛> <"
我跟他的臉都是囧...


下午英文課換到比較後面的位置.
以導致整節英文課爆點不夠多.
我果然是爆點王(自以為)
不過後面還不錯啦~
我整個就想落地生根(笑)


今天我難得突發奇想穿棒球裝欸!
(棒球?!)
不是穿成一顆棒球啦= =
你在想什麼?!
你都沒看棒球喔.
他們都會穿一件單色的長袖套頭在裡面.
然後外面套短袖隊服啊!
我今天就這樣穿.
只是短袖是T恤.
深說不錯看.
我也覺得不錯看啊!
難得我發揮創意欸!
居然有人說我像開停車收費單的阿桑.
拜託.
阿桑那節袖子是袖套好不好.
完全就不同tone.
沒眼光= =


晚上跟深一起吃飯.
互call找不到人戲碼再次上演.
我手機還自動關機(接到深電話後)
它應該滿討厭你的.深
XD
吃晚餐吃到頃家當產的兩個白痴...


回家又看了三小時Chennel v
我以前很不能理解為什麼我表哥他們整天都在看Chennel v的說= =
(哪是以前.明明就1年前)
現在我真的覺得.
不看Chennel v枉少年= =+
超好看的啊~~~
從黑澀會三小時聯播看到circus野蠻遊戲.
整個就是笑到翻XD


就這樣...
我的週末就在Chennel v Chennel v Chennel v中度過了...
What a good weekend...


ps:深今天忘記還我冰原歷險記.呆子阿三.


ps2:明天要發段考考卷了.前所未有的緊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