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白痴的標題...
打完那一刻自己還撲哧一聲笑出來= ="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Sad嘛~Sad到還硬要打大寫欸> <
連國文都不及格.
我真的災系阿拉= =...
雖然說是沒準備就去考.
可是看到這麼慘不忍睹的成績實在是覺得粉難過.
而且又接在史上最高成績的後面.
簡直就是從豌豆樹的最頂端掉下來嘛!!!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請自己去買台任天堂來玩超級瑪莉.)


不過今天換了個好位置.
據說擺脫掉某些人= =+
每次換位子我都有點兒緊張說.
不過這次位置換的真的很不賴(笑)
比上次還好勒= =+


最近實在是有點冷到不行.
我看老人團大概又要重出江湖了.
不知道老人團是什麼的自己去補帶回顧一下.
不要問我在哪一集.都說是老人了.誰會幫你記得= =
你以為我是黑澀會的後製嗎?整天忙著找帶子重播就累死了...= =
反正就是老人啦.
要是你們連署回覆的話我會考慮再調帶子解釋一次.


晚上跟雁子一起去吃披薩.
我食量真的變小了(大概沒人會相信吧一 一)
真的好不好= =
我吃一塊炸雞+半個大披薩居然吃不完...
根本不像我=口=...
(那是你之前胃破洞吧= =)
我還十二指腸潰瘍勒...
吃完披薩本來既定行程是要去補習班看書.
但是你也知道老人在冬天什麼事都不想做.
只想窩在被窩裡看電視= =+
於是就又跑回來(被打敗)
冬天根本是學生的殺手=口=...
三角函數都整個停滯了...
不過黑澀會跟棒棒堂還有桃色蛋白質(訪問S.H.E)
還真的讓我看的滿開心的=w=...
不過我真是個不用功的死小孩...
明天真的要去看書= =
不然對不起爹娘...


最近就是因為一直狂看電視.
導致都沒很常來寫網誌...
> <
每天寫也很累欸...
而且一次都要寫一式兩份...(你開三聯單還是簽保單啊?還一式兩份= =)
看我寫的這麼辛苦.
好歹你們也回覆一下好不好=口=...
看能不能登上暢銷榜之類的(嚴重妄想症= =)
還好啦...
總比考30幾名還說想填中興資管好吧= =+
(好毒)
實話實說罷了= =+


ps:這次英文作文40分拿了30分.上次才拿21.有大幅進步勒~這是最值得高興的一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