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滴仔成長日記沒有要天天打的.
我本來打算等到他學到"爸爸"之後.
就放他自由學習= =+
然後有好笑的再寫滴仔成長日記.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滴仔發現了我內心的想法= =+
或者是希望他的出場率可以很高.
明明是塊狀節目.現在居然變帶狀了= =...
(不懂的自己去問奇摩知識﹢)
快點學會爸爸啦~~~
不然像你今天什麼字都沒學˙
爸爸又剛讀書回來累的要死.
想看一下黑澀會美眉.都快10點了.
還沒洗澡欸= =
而且據說爸爸很想上廁所.
結果還是要在這裡幫你打滴仔成長日記.
這是愛啊啊啊啊啊啊~~~
(是嗎?!那你發什麼牢騷= =)
要讓孩子知道"父愛"."父愛"啊!!!
是父愛?還是腐愛?(不要亂教小孩子奇怪的字!!!(打飛))


雖然有人說:你就打一篇整篇都是: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 就好啦!
可是我斷然拒絕說:這樣就不是讓他自由學習了!
(據說上上句還是有這種嫌疑啊= =)
好吧.我承認(被打死)
總之...滴仔快學到爸爸啦~~~> <
不然我真的會累死...
(明明就是為了自己無謂的呆子堅持)
你不懂!
這跟堅持18度C的御飯糰是一樣的重要!!!
(堅持18度C的御飯糰其實不是很重要.不然就不用拿去微波了.)
說的也是吼...那的確不是很重要的堅持...
...
欸欸!!!我怎麼反過來被你說服了= =.可怕的括先生.
(得意貌)
得意個鬼= =.
他總不可能先學會括這個字吧!
(不一定喔= =)
......
應該不會吧.
好啦= =
不耍白痴了.
看明天滴仔會不會學到爸爸.
要是他學到我就...嗯...
會很高興(跌倒)


滴仔今日好字:沒有= =

滴仔今日囧字:也沒有...他今天學了兩個沒有特別好壞的字= =


目前mero度: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