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差點遲到= =+
因為鬧鐘沒響.
我娘早上激動的掀開我的被子(羞)
還害我爹氣到飛車載我去上學= ="
尬麻這樣...鬧鐘沒響也不是我的wrong啊...
說真的= =
我很討厭升旗欸.
好無聊喔=口=.
不過聽說有日本高校生要來我們學校參觀.
有點小期待.
(但是據說日本人好看的都在雜誌上.醜的都在路上= =+)
來看看是不是真有其事XD


這幾天我變成俏皮鬼了=w=+
整個就是很俏皮.又很愛調皮搗蛋.
大概是看太多Chennel V了.
像我媽也變的有點不正常XD
漸漸美眉化實在有點...(衝廁所抱馬桶ing...)
而且我本來以為我很有舞蹈天份的說= =
居然被恰恰給打敗Orz...
應該是恰恰跟我時尚的細胞不合!一定是這樣!
(自圓其說= =)
最近換到這個位置每天都過的粉開心哩~
又可以很俏皮的欺負後面的呆瓜二人組~哇哈哈.


為了看棒球所以跑回來= =
又沒去讀書.棒球也是學生最大的敵人XD
(明明是你太沒毅力= =)
明天我會去咩~也不過是今天跟明天顛倒過來而已啊!
明天就可以解決基本三角函數了= =+
(終於啊= =)
說到棒球.也太令人心驚膽跳了吧=口=
中華隊球員是有在看黑澀會美眉喔...
這麼俏皮.
一路拼到9局下才終於奪金.
雖然是贏了.可是嚇出我一身是膽啊!(是一身冷汗啦= =.一身是膽的是錦毛鼠...)
是啊是啊= =.王朝跟馬漢還在身邊呢...
幸好我帶領的巨人隊就沒這種困擾.
目前已經18連勝啦!!!
明天將邁向20連勝= =+
學會打全壘打之後.我整個人就是越來越跩XD
打了32場.勝場31.敗場1.
跟第二名勝差居然大到15.5場= =+
(發生在現實生活職棒大概解散了= =)
大概吧XDDD


明天要發憤圖強唸書!!!
不可以再繼續俏皮了!


ps:今天滴仔又學了可怕的字.(暈)
   他學到:作業= =...(何苦這樣逼你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